透明时间洞

一条透明的时间河
时间洞生于这里
洞过滤降解物质流入透明的河

个人主页
不要关注








「无问西东」



 

还没来得及写下感想,就被插了空。


 

问FX,他说这是部零碎的低贱的卖情怀片,看了一半关掉了,有喜欢的行内人,见仁见智。


 

讲讲我的。


 

影片一半以前的新旧穿插令人迷惑,没入调的演员和‘戏剧’迷思,加上繁杂的剪辑和配乐,基调严肃之余带来一丝欢愉的清凉。


 

但女导演或许有别样角度的讲述,细腻程度不同于以往,影片体量庞大,好坏皆有,笑就笑过了,要求不能太高。


 



 

许老师不再是当初的许老师,‘什么都可以改变,为何娶你这件事就不能变?’


 

嫂子淑芬并不简单,妄图控制丈夫的一举一动,依据逗号和叹号揪出替罪羊佳敏,煽动群众施暴错杀佳敏,她坏透了,轻易地一个跳井了结生命。


 

王佳敏到死就已完满,让负心汉悔不当初,痴心者爱而不得,偏生当埋之际奇迹生还,上演一出章黄二人的天涯两地苦等候,大漠孤烟寻情人。说不圆的结果。


 

职场的事无奈罢,可就有适合且愿意在名利场上打仗的人,张震也许不是,不过不去深究跟随内心,倒有普遍性,私认为是逃避的一种。


 

人类本质环节:


 

爱我所爱


 

行我所行


 

跟随内心


 

无问西东


 

可能不全对,也不回看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